【本宣】【伞修小说本】《无人之境》+《不吝疏狂》一宣!

《无人之境》or《不吝疏狂》


 


《无人之境》


他用37场连胜永远留在了荣耀的历史里,
谁也不能抹去,谁也不能忘记。 



作者:风弦


封面:yeqing501


规格:A5


字数:8w↑↓


价格:未定


首发:古都全职only


校对: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


GUEST:@kin @百万  大鸽 御太


试阅: 点我


(LOFTER内有更多原文)


天窗:戳我


印调:这里


无人之境MAD:点我


特典:伞



                                                                                                                                        


《不吝疏狂》


 


他眼角眉梢尽是温柔,也尽是锋芒。



作者:风弦


封面:yeqing501


规格:A5


字数:8w↑↓


价格:未定


首发:古都全职only


校对: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


GUEST:@草间日和  @橘花。  @苍蝇正在搓搓手,又在搓搓脚  阿星 @睡到饭熟 


试阅:点我


(LOFTER内有更多原文)


印调:戳我


天窗:点我


特典:苏沐秋、叶修钥匙扣




 


感谢各位支持!!!!!飙泪!!!


谢谢各位G图太太!!!!!还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天使!!!!感谢!!!


 


(顺便!跪求!场贩!(扑通)


 


七瓜霜

评论(13)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