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太太看我快看我的秦天柱嘿!!!!!!!

百万万不要理这个大头小婊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告过白了但是我还想再说一百次百万太太我好宣你你啊喜欢你的笑你的好和你身上的味道!!!!!!!!!!!!!!!!!!!!!!!!(扑通
我的大黄蜂是很威猛的相信我它无所不能可以变成你想要的形状让你上天入地宝贝儿!!!!!!!!!!!!!
废话这么多我只想说百万太太的画真的超级棒啊啊啊啊啊啊吧吧啊啊啊啊啊我好宣你啊啊啊啊啊啊吧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理大头这个小婊砸啊啊啊啊啊啊吧啊啊啊啊啊啊!!!!!

百万:

你补药调皮!!!!你们这么调皮尊的好吗!!!!?!?!?你和大黄蜂去相亲相爱我就在旁边凑热闹!!!!!!!!!!!我喜欢大头祈大头无差这对西皮!!!还有秦天柱是什么鬼的!!!?!?!???????????还能不能好了!!!?呔呔呔呔呔呔!!!!


睡到饭熟:



 @百万 太太!!!!!!!!!!!!!!!!!!!!!!!!




我宣你你造嘛!!!!!!!!!!!!看我的秦天大柱一飞冲天冲破苍穹我爱你你怕了吗!!!!!!!!怕了吗!!!!!!!!!!!不要理阿祈那个小贱人看我快看我嘿!!!!!!!!!!!!!!!!




那个小贱人的小黄蜂根本不可能满足百万太太你啊!!!!!!!!!!!!!!!


评论
热度(20)

© 七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