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

 @糖原さん 你的周黄,我很伤心,我写的是毛啊


黄少天觉得自己才不是话唠,只不过是激动的时候、开心的时候、紧张的时候、尴尬的时候喜欢用说话来分散注意力,对待陌生人比较友好亲切,又善于交流和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一不小心又想太多了。

总之黄少天平时是决计不会承认自己话多到让人不能容忍的,只有被迫和周泽楷共处一室——当然是被迫,黄少表示自己绝不会自愿和周泽楷那虚伪的闷葫芦为伍。

装出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只知道笑,特别特别虚伪!别以为他没看见一路那么多小护士都偷偷瞄他。

“你先?”周泽楷突然开口。

黄少天吓了一跳,他脑补得正起劲,没有一点点防备,一个激灵后赫然发现这是头一回他和周泽楷一起的时候对方先说话。

“不,你先你先,这个时候要体现出前辈的高风亮节德高望重,当然是要礼让后辈,放心地去吧,我就在你后面,虽然不会为你守护后背但是好歹比没有强你说对吧。快点快点,你看医生都看你了。”黄少天说着推了周泽楷一把。

对方一个趔趄,扶住了门框回头看了黄少天一眼。

擦,这么悲愤幽深千言万语说不出口的眼神是要干嘛!黄少天恶狠狠地瞪着他。

周泽楷缩回手欲言又止地张了张口,又为难地闭住了,但表情很是坚定,半晌低声道:“你先去。”

“凭什么啊,你号码在我前面你先进去,而且长幼有序懂不懂?从小到大排列懂不懂?——什么眼神你,不准这么看我,我说的是按辈分按年纪不是按个头!”黄少天被周围的人看得浑身不舒服,上前用力一推,把周泽楷撞进了诊室。

黄少天长出了一口气,两眼放光掏出手机点开摄像,假装无所事事地杵在诊室门口。

周泽楷实在是被逼得没办法了,今天是他第一次在黄少天沉默的时候主动说话,第一次反抗别人的意见,但是仍然失败了。他手足无措地站在诊室里和坐在桌前的医生四目相对,然后很快败下阵来,转过头求助地望向黄少天。

黄少天几乎要笑出声来了,差点就要进去跟医生解释现在是什么情况了,却在抬脚的时候看到门牌上的字,他也开始尴尬开始无措开始需要求助了。

联盟是疯到什么地步才会让国家队的选手体检连男科都要做全套啊!

“哪里不舒服啊?不要讳疾忌医,我见过的病人多了去了,先说说情况我再给你检查一下。”医生敲了敲桌子吸引周泽楷的注意力,周泽楷回头为难地看了他一眼,耳朵都红了,再看黄少天的时候眼神里的恳求直让人无法拒绝。

靠,我真是个好人。黄少天做好了心里准备,硬着头皮也踏了进去,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

“医生你好你好,我们是来做体检的,你看这挺尴尬的不是哈哈哈哈,其实我什么毛病都没有,但是人家非让检查过才行,这家伙也没有,您看这是要怎么做啊?能不能不脱裤子啊?”黄少天肩负重任,十分谄媚地凑过去跟医生套近乎,一边还扯走了周泽楷手里的化验单,“医生麻烦您给看看哈哈哈有数据就行了吧。”

“哦~”这一声哦余音婉转,意蕴丰富,搭配扬起的眉毛和一脸的我懂的,黄少天想糊他熊脸,“这很正常的,做这些检查很有必要的,等以后你们就知道了,不过我倒是希望你们不知道,这样人生才比较幸福嘛。”

连周泽楷都意识到被误会了,他着急的地摇了摇头:“不是……”

“没关系我不会说出去的,职业道德嘛,来,这个小兄弟也把化验单给我。”浑然不觉地抢过黄少天手里被捏的都湿了的化验单,医生低下头看似认真地查看了起来。

周泽楷还想说话,黄少天抬手阻止了他,表情有些凝重有些惨痛:“多说无益。”

……太可怕了,想说话的周泽楷,说“多说无益”的黄少天。

“数据都正常,来进去脱了裤子躺床上。”医生扶了扶眼镜。

黄少天又一次推了一把周泽楷。

“又是我?”周泽楷十分委屈,黄少天觉得他都快哭了。

“你说你一个大男人这么扭扭捏捏的,平常三棍子打不出来一个屁,这会儿检查一下又畏畏缩缩你说你还行不行啊,还怎么当队长,怎么领导轮回,怎么愉快地玩耍?”黄少天口不择言,其实心里也慌了,妈呀太羞耻了,他眼睛乱瞟,墙上贴的都是些少儿不宜又凶残血腥的东西。

周泽楷绞尽脑汁也没能想出来办法,小学打防疫针排着队撸着袖子他永远是第一个上的,于是完全没有可以借鉴的经验,最终只好绝望地看了一眼目送他进去的黄少天,对方的眼神太过殷切,让他心里更毛了。

“小周不要怕一会儿出去给你买杯热饮……”黄少天良心过意不去喊了一句,然后立刻悲催了,“也给我买一杯压压惊……”

周泽楷觉得自己一辈子的耻度都用光了,僵直着掀开帘子出来,和黄少天目光相接的时候不由移开了眼神。

“你……”这次换了黄少天欲言又止,“算了,出去再说。”

周泽楷垂着眼点点头,整个人像被霜打了的茄子,看起来非常可怜。

检查的速度其实很快,但相对论来讲度日如年绝不夸张。黄少天也检查完后,医生给他两填好检查报告,还意味深长地笑了笑,但连黄少天都把脑袋埋到了胸前,根本没人做出反应。

“啧,其他人被这样一说都要气急败坏恼羞成怒半天呢,这俩小伙子倒老成。”喜欢开玩笑的医生耸了耸肩自言自语道。

“说好的热饮赶紧喝了吧,感情深一口闷,喝完之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咱们还是两条好汉。”黄少天给周泽楷塞了一被奶茶。

又不是酒喝完了怎么可能不记得啊,那么羞耻的事,两条好汉,还以为你要说两条狗。周泽楷什么都没说默默喝了一口。

沉默的气氛比奶茶还要粘稠,黄少天忍不住想说点什么缓解下尴尬,但他刚想开口就被周泽楷的眼神噎住了——周泽楷的眼睛湿漉漉的,漆黑明亮,让人无法移开目光。

他十分伤心地说:“你还没看过……就被他摸过了。”

黄少天脑子嗡地一声:“你、你……”

你特么也喜欢我怎么不早说!


评论(7)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