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七瓜霜的画手yeqing501,拖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交代一下。入坑大半年了,终于是说再见的时候。(附图我的初心^m^)

我的原cp龙崎退圈了,是的我们分手了,非常感谢全职让我们相遇相知,我非常感激并且珍惜这段友情。谢谢龙崎阿姨,总有一天我会把我们的瓜龙做成玩偶送给你!

还有许多因为全职认识的小伙伴们,能够相遇真是太好了:)

说这么多只是交待,这个账号是我和龙崎为了全职一起建立的,现在我们都退圈了,今后七瓜霜就不会再有全职高手相关更新。最后感谢荣耀带来的感动,此博就此关闭,大家江湖再见!




评论(24)
热度(22)

© 七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