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时候忽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头。或者该像老林一样说一句:“我想,是时候结束了。”

我是写手风弦,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当不了勇者的我只好认真找工作了

我决定退圈了。


哈哈哈哈本来打算这么说的但是起点搞了那么一招害我都严肃不下去了哈哈哈哈,捶地。

前段时间卡文卡die,自己想了想觉得是有问题,我写的不好,偏了,跑了,跟原来预想中的不一样了,就想着本来就是只有自己喜欢的一人乐,连自己都不喜欢了还不如算了。

这一年不算高产但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努力了_(:з」∠)_你们造我坑了几篇原创了吗——这种丢脸的事情我也老实地说出来了。

真的好喜欢全职啊,好喜欢大家啊,好喜欢虫爹啊!!

之前我说过爱是可以用数字衡量的,我对全职的爱就是不到3M这么多吧(笑

圈子很大,太太很多,每天刷很开心,可是总得走出去,只顾着自己开心,人生没有这么简单的。靠着开心是活不下去的。

其实写的也不咋地啦,挠头笑,到后来越来越乱七八糟,勉强填坑连自己都不想看。

夜行抄和丛林法则都是开始写的时候,就连初心都忘了,只顾着搞暧昧。虫爹说过叶修、顾飞他们这种人都是有信念的,但是我写的已经面目全非,成了一个叼着烟懒洋洋开个玩笑毫无特征的纸片。

剩下的点文还有几篇,写了我会私信给点文的小伙伴。如果以后有了信心和精力,我会填坑的,但这现在只是一句空话,请务必不要相信。

感谢阿祈,不嫌弃这样乱七八糟的我,我没有给你帮上过上什么忙,也是抱歉,聚散有时,请继续努力。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祝大家好运。



看看我cp第一反应竟然是这个,好累不会再爱了【立刻偷偷改正了

评论(13)
热度(15)

© 七瓜霜 | Powered by LOFTER